三月春

五条悟说自己不是死bt

男女之间的恋情起步的第一步往往是眉来眼去,接着两个人频繁的吃饭逛街,度过这段名为暧昧实则心知肚明的试探阶段后揭破窗户纸正式成为情侣。


五条悟可不自认为是普通人。


所以他大咧咧的揣着兜走到和他只见过一面的你的面前,1米8的身高极具震慑感,你抬头望去,对面黑色圆形墨镜背后的蓝色眼睛在阴影中闪闪发光。


“和我交往。”


被只见过一次面的男子高中生这么告白了。


是电车的声音太大所以幻听了吗?“抱歉。”你提了提单肩包的袋子,“噪声太大了,可以请你再说一遍吗?”


五条悟耳垂染上那么一丝薄红,大概是被夏油杰和硝子看到会大声嘲笑的那种程度吧,然后哆嗦了一下,又直起腰板,大声开口。


“我说,请和我交往!”


你的手瑟缩了一下,接着像高温中的虾一样慢慢的红了起来。


“哎?”


从小到大都是母胎solo的你茫然了,恋爱是如此展开的吗?就这样和第一次见面的帅哥直接交往真的可以吗?没问题吗?


犹犹豫豫的,你开了口:“可是,我们是第一次见面啊,不是说恋爱先要互相了解吗?”


面对你期待得到解答的纯真眼神,五条悟的手变得无处安放了。


“啊,那个,对!不是这样的。”他扶了扶眼镜,“恋爱也有互不了解就成为情侣的例子。”


面对你的怀疑眼神,他干脆把眼镜摘下来:“就算是假的,和我这样的大帅哥交往也不亏吧?”




→1.答应

2.拒绝


“好,好像也是?”你炸开了。


“好了,”五条悟无比自然的揽过你的肩,“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本帅哥的女朋友了!”


你和他比起来好小一只,无论怎么挺直腰板看起来都是瑟瑟缩缩的躲在五条悟的臂弯之中。







“女朋友。”五条悟止不住的眉飞色舞的向夏油杰和硝子炫耀。


被第一天认识的男高兼男朋友带来见朋友了,说起来我原本要去干什么来着……


你晕晕乎乎的在旁边被灌了许多水果饮料,又听到五条悟叫你的名字,你答应,但是你马上就意识到一件事。


我明明,没有告诉五条悟我的名字啊?


似乎是看出了你的疑惑,五条悟熟练的从口袋里摸出你几天前丢掉的的学生证件。


“啊,原来在你那里,不过我已经补办了。”


“就是嘛。”五条悟把你圈在怀里。
















→2.拒绝


“哎。”五条悟愣住了,“你在开玩笑吗,■■。”


“很抱歉,但是我们还是第一次见面吧。”你眨巴着无辜的眼神看着他。


奇怪的男人。


尽管是帅哥也不能掩盖他身上给你的那种令你背后发冷的奇怪感觉。你摸了摸自己胳膊,幸运的是电车刚好来了,你于是顺利的上了车。


自称五条悟的男人并没有追过来,你想他大概是放弃了。


在电车上你打了两三盘游戏,险些坐过站,走出地铁门却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是五条悟。


“咦。”你抬头看了看地铁口标识。


不是原来的地铁口。这厢地铁是单向列车,所以也不存在什么2次路过同一地点的事情。


那么,他是。。。


“啊,又见面了。”


五条悟笑着说。


“要答应和我交往吗?”


身后的电车已经呼啸着开走了。


“你没有拒绝的权利哦。”


他的这句话也随着耳鸣一同堙灭在你的耳边。










可爱的,可爱的那孩子。


第一眼见到你的时候就开始跟踪你了,拿着偷拍来的照片自■,跟踪到你的家里偷走内衣一类的衣物,在浴室里安装摄像头,趁你睡着抱着你■■一类的事情几乎干了个边。


出于男高可悲的自尊心不愿意先告白,最后还是屈服了。


愿望也从一开始的:好喜欢■■,好爱■■,想要■■■■■■■,变成了“如果■■不和我在一起的话就将她变成没有我就活不下去的身体吧。”

评论(8)

热度(17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